■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流动黑作坊制售无牌芝麻酱
2009年03月20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四名应届毕业生大学校园开超市 

  原本应该放在作坊里的打磨盘被搬进了面包车,再装上一个柴油发动机,面包车开到哪儿就在哪儿现场磨芝麻酱;剩余原料做出来的香油也倒进未经消毒的玻璃瓶内沿街兜售。日前,北京丰台城管依法将该芝麻酱作坊面包车暂扣。

  丰台城管在某小区附近发现了这辆与众不同的面包车,离该车30多米远就听见刺耳的机器噪声。执法人员打开面包车的车门,锈迹斑斑的打磨盘正在作业,许多刚研磨出来的芝麻酱正顺着凹槽流到一侧的铁桶里,带动磨盘转动的柴油发动机正隆隆作响。

  执法人员从车里搜出了2桶香油和2桶芝麻酱,还发现了一编织袋的用于盛放产品的玻璃瓶,不过上面没有标注生产厂家和产品保质期,编织袋居然还是化肥包装袋。

  该车司机马某因涉嫌无照经营已被城管部门立案调查。

  (记者 易君)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