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病友“自助透析”被取缔后继续治疗
2009年03月31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围城》主创再聚首 陈道明葛优忆当年

  因承担不起医院的治疗费用,10名尿毒症患者购买二手设备,在北京市通州区白庙村租住院落组建了“自助透析室”。3月27日,通州区卫生局下达通知,宣布取缔这个“自助透析室”。 3月31日,记者来到这里,发现这个自住透析室仍然在给患者做透析。

  记者在病房看到,有两名患者正躺着做透析,据悉之前这里还有护士过来帮忙,不过由于通州区卫生局下文取缔,护士也不敢来了,患者只能自己操作仪器,自己消毒。

  魏强是这个自助透析室的负责人,他说,接到卫生局通知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现在他们也没有钱搬走,只能在这里耗着,如果卫生局不来人,那他们就会继续在这里做透析。

  魏强表示,昨天还有个尿毒症患者慕名而来,希望能在这里治疗,不过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只能把人给回绝了。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