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亚残运会开幕式妈妈团:因孩子而骄傲
2010年12月17日 09:12 时间: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 readonly>

  在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上,300多名中外母亲们将自己的爱与鲜花和吉祥物一起,送入每位运动员的怀抱,这一幕成为当天现场最感人的一个瞬间。16日,妈妈合唱团的6位妈妈以及活动组织者广州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总干事冯新女士面对记者,讲述了作为残疾孩子妈妈的心声:希望通过她们的表现,呼唤更多的妈妈带孩子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一起加油!( 记者:吴锦勇 黄怡亮)

编辑:李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