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事》是一档10分钟的日播节目(周一到周五),每日11点播出。这是一档强调"看点"的节目,以网络热点事件为主,注重独到角度和观点。同时突出趣味性与贴近性,轻松幽默+精彩点评。
分享到:

  主持人:

  换个角度看新闻,这里有最新鲜的资讯、最麻辣的点评。欢迎每天收看《中新网事》,我是国宏。今天是2013年11月21号,首先请看“新闻热搜词”。

  【热词60秒】

  【幽灵站牌】

  台湾新北市909公交车沿线70多个站、绿13沿线30多个站,都显示“名不副实”的错误站名。如果照现行的路线搭乘,乘客可能“永远回不到家”。被称为幽灵站牌。

  【过度换气综合症】

  听说周末要加班,在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孙小姐突然张大嘴巴大口呼吸,几分钟后出现肌肉僵硬、手足痉挛、头晕、胸闷等症状。医生称,她因压力大患上“过度换气综合症。

  【食疗治思乡】

  开学时,华中科技大学的小姚收到家乡的烧鸡,当即与室友分享,这也带动室友们分享自己家乡的特产鸡:吃饱了就没那么想家了。为了治疗思乡,她们两个月共吃了近60只鸡。

  【糖尿病是工伤?】

  研究发现,如果领导太难伺候,员工压力大,办公室气氛紧张,会给员工健康造成严重损害,引发心脏病、糖尿病等健康问题。如果遇到一个“超事儿”的主上,得糖尿病算工伤不?!

  【网事观察】

  娱乐圈堪称“渣男”的那些男明星

  【口播】有人说“身处娱乐圈的男明星比女明星们经历的烦恼要少得多,一来不用为搏头条而争风吃醋,二来不用担心自己的演艺生涯有多短暂”,但往往最重要也是最致命的一条就是名声了,一旦染上瑕疵,就不那么值钱了。回想2009年隐婚遭到曝光的刘德华,一向360度无死角美名的偶像天王也面临着巨大危机,可想而知那些在一念之间丢失好名声的男星们,日子会更加不好过。今天啊,咱们就来说说,娱乐圈那些不幸被认为是“渣男”的男星们。

  【解说】

  最近,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被网络和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有人大赞汪峰的勇气,也有小伙伴吐槽身为男主角的汪峰实则是典型的“渣男”——劈腿专业户啊!汪峰曾有两段婚姻三段情,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主持人齐丹,两人结婚不到一年就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有传闻称,汪峰之所以与齐丹离婚,是因为恋上18岁的超模葛荟婕。当时葛荟婕为大自己16岁的汪峰生下一女,可后来汪峰却称女方贪玩任性又提出了分手。2011年,人到40岁的汪峰又被爆出新恋情,而此妙龄女子与汪峰的年龄差距也在十几岁以上。2013年9月,疑似汪峰第二任妻子康作如的网友发表长微博,控诉汪峰劈腿,并在自己哺乳期内就单方面宣布离婚,引发网友热议,难怪有人说不是汪峰上不了头条,而是他压根就不想上头条。

  还有曾被封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本以为最后一个单身天王会在今年开花结果,完成人生大事。可没想到,七年之后郭富城还是甩了痴心一片的熊黛琳。从“攻城”到“失城”,熊姑娘赔上的不单单是七年的大好年华,更多的是真心付出和坚忍成全。熬了七年,熊姑娘没能熬成朱丽倩,反倒落得里外满是伤。所以,遇到这样的“渣男”还是尽早踢了吧。

  说到“渣男”又怎能少的了陈冠希呢,想当初他刚出道时是多少万千女性的爱恋对象,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场“艳照门”就像一场大地震,陈冠希一失足成了千古恨,如今俨然成了娱乐圈的可怜边缘人。真是“一朝被叫渣男,一世清明不在”啊!

  被称为“台版梁朝伟”的范植伟浓眉大眼,忧郁气质,可比起梁帅哥,那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事业不如,人品更不如。伤害王心凌不说,自己的型男形象也瞬间崩塌,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韩国男星朴施厚是多么优质的一个“欧巴”啊!可当“强奸犯”这三个字和他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多少美美的心都碎了一地啊!可荧屏终究还是童话,朴施厚即便证明清白之身,但完美偶像称号也已经打了折扣,真心伤不起啊有木有?

  娱乐圈的男女恋情一旦走到分手地步,那一定会衍生出一场“罗生门”。秘恋已久的邱泽和唐嫣如果不是闹到洒狗血,我们还要蒙在鼓里。有媒体爆料,邱泽背着唐嫣与嫩模李毓芬传出恋情。邱泽一方马上斥责新闻造假,回应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之前李毓芬确实曾到深圳探班,但互相喂食和共赴酒店都是杜撰。并表示与唐嫣7个月没有见面,暗指二人分手。而就在此新闻爆出几天后,一个疑似唐嫣助理的微博惊爆唐嫣、邱泽恋爱证据照片,并在微博中痛骂邱泽“睁眼说瞎话”。唉,既然分手了,那就别再伤害。所以还是那句老话: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想当年潇洒的“段誉”何其风光,迷倒万千少女,更是塑造了荧屏一代经典。陈浩民要一直朝着这个方向走下去,保不齐也是一线小生,可这只是假如。“狼吻”事件的爆发,一夜之间把他被打回原形。多亏娶了个胸怀天下的好老婆,要不然陈浩民将万劫不复。

  【口播】在演艺圈有句老行话,叫“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不管你的资质有多优秀、名气有多大,如果没有做人的德行那注定也只是昙花一现,只有那些德艺双馨的艺人,才能真正成为演艺界的万年青!

  呱呱来吐槽

  【解说】

  什么叫真正的宅?今天早晨看见一哥们穿一短裤跟背心站在楼门口,望着满地的雪花说了句"哎呀,都冬天了啊!!"

  厕所咖啡馆能接受吗

  说到废物利用,老外的创意总和一般人不一样。英国伦敦的一个废弃厕所近日竟然被改建成了一家咖啡馆。该厕所建造于维多利亚时代,在20世纪60年代关闭,如今这个厕所被翻新,那些老式的小便池被改造成座位区域,但仍然还保留了原来的一些装潢。不知道这家店的咖啡喝起来是否别有风味,一百多年的醇香窖藏啊,那味儿按都按不住吧!

  女子掰断小刀上飞机

  女汉子是真的厉害! 黄小姐在广州白云机场过安检时,安检员从她的手提包里查出一把多功能小刀,于是告诉她,这把刀只能托运,不能随身携带。黄小姐说:"托运太麻烦,小刀不能带是吧?我掰断不就完了?"估计安检员听到这话当时就惊呆了!没错,她用高跟鞋踩着小刀刀刃,上下摇着刀柄,反复几下,刀刃……竟然断了!真不知是刀子质量太过人还是姑娘臂力太过人,总之她说到做到了!

  向女性求婚最佳时机

  泡妞是要讲究科学的,比如表白啊求婚什么的,掐准了点才会事半功倍。英国一名珠宝商向2000名未婚女性进行调查显示,女性在交往3年零4个月后会开始期待男友求婚。据说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女性希望在定情纪念日求婚。各位还记得与妹子各种第一次的时间吧,赶紧掐指算算吧。

  11岁少年拥3项国家专利发明

  岁月如同杀猪刀,教人艳羡青春好!一名少年名叫朱彦臻,2001年底出生。从7岁开始先后发明了一种"台灯灯具结构"、"带有儿童娱乐和自发电装置的自行车"和一种"空调冷凝水加湿器"。上个月底,他被某科技公司聘为特约工程师,就太阳能台灯项目进行专项研发。呱呱7岁的时候才上小学二年级,可能刚刚学会汉语拼音,连四则运算都还没整明白……人家都已经搞发明拿专!利!了!

  高校设"女神奖学金"

  我这辈子比不过你们,那就让我儿子跟你们比!可是,我能比过那些神童的父母吗?真特么让人辛酸……实在不行就生个漂亮的女儿得了!北师大珠海分校设立了女神奖学金,长的好看就能拿奖.女神奖金是5000元,设立奖金的是某个商家——名字就不说了,除非他们再设立个女汉子奖金和女屌丝奖金,并且坚持不懈地把这个活动搞下去。

  【地球很忙】

  【口播】忙忙忙,地球很忙,世界每天都在震动挡,近日世界各地又有哪些新鲜事发生,赶快来看地球很忙。

  【另类保暖品毛衣毛裤】

  国外一位编织艺术家最近突发奇想,创造出冬季另类保暖品“毛裤”,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我们平时冬季所穿的绒线裤或是保暖裤,这里的“毛裤”指的是将毛衣当成裤子来穿。虽然听起来有一些恶搞,可是“毛裤”穿出来的样子还是不错的。

  【全裸女现身地铁自称“电车女神”】

  美国芝加哥红线地铁近日出现一名全裸女性,自称是“电车女神”,宣布要驾驶电车,大声命令所有乘客下车,造成地铁误点15到30分钟,警方获报赶到现场,当场将她逮捕。

  【日本推出女性专用午睡咖啡店】

  一家女性专用的午睡咖啡店近日在日本东京神保町开业。该咖啡店定位的顾客人群是在神保町附近工作的女白领,小睡室内,充盈着清新的香气。里面并排放着八张床,每张床都用白色蕾丝制成的吊顶软帘装饰。顾客可从14种高度、硬度不同的枕头中自由选择。

  【医学家称人死后有“来生”】

  多数科学家会认为,人类死亡之后进入另一个世界的概念不是荒谬之论,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维克森林医学院的罗伯特-兰札教授声称人类死亡之后有“来生”,从量子物理学角度讲,死亡之后并不代表消失,将进入另一个世界——多元宇宙。

  【口播】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节目的全部内容,感谢收看。更多精彩新闻请点击《中国新闻网》再见!

关注
主持人介绍
  • 赵洁   北京丫头片子,专属天蝎,爱哭爱笑爱玩爱闹。
  • 陈虎龙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硕士,曾任深圳大学教师,北京电台主持人比赛全国八强
  • 马宁   主播团队的新成员,2004年至2012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担任新闻主播。和热爱的新闻工作在一起,生活每天都充满阳光和快乐。
  • 李越   2010年9月加入中国新闻网,在工作中逐渐形成端庄知性的主持风格。除了主持,更喜欢加入战役性报道的第一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