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事》是一档10分钟的日播节目(周一到周五),每日11点播出。这是一档强调"看点"的节目,以网络热点事件为主,注重独到角度和观点。同时突出趣味性与贴近性,轻松幽默+精彩点评。
分享到:
今天
06月13日
本期主题

  主持人:

  换个角度看新闻,这里有最新鲜的资讯、最麻辣的点评。欢迎每天收看《中新网事》,我是乌兰娜仁。今天是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首先请看《卤煮网事》。

  卤煮网事

  老爸当年揍过我的神器

  【口播】在大家都沉浸在世界杯的比赛中的时候,千万别忽略了父亲节就要到啦,目测到时候微博上将被下面这些话题刷屏: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老爸辛苦啦等等,但这些都不是咱们的路数!今年,咱们来点不一样的,一起回忆一下当年老爸打我们用的那些神器!赶快来《卤煮网事》看看~

  【解说】佐餐小菜 片花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字幕)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转场)说起挨揍,小编绝对是经验丰富,小时候爬个墙挨一顿、把隔壁小胖子惹哭了挨一顿、作业没写完又是一顿,唉,真是挨揍专业户啊,不过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尤其是老爸使用的各种神器,绝对可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发扬下去。

  揍人神器第一位,扫帚,此兵器在80后的记忆中基本都会存在,它柔中带刚,狠劲异常,最主要的是随处可取、信手拈来,不少人的家中会特意抽出两根来挂在墙上以示威武。而且价格便宜、便于收藏,实在是居家旅行打孩子出气必备武器。

  揍人神器第二位,拖鞋,这绝对不仅仅是包租婆的专利,其攻击范围相对较窄,但是威力极大、反应速度快,声音效果堪称完美,如果选择的是柔韧性佳的塑料材质还可以达到连发的效果,简直就是百年经久不衰的常备兵器。

  揍人神器第三位,衣架,此武器重3两、长40公分,虽然轻但是出击快、接触面窄、痛感十足,若非专业被虐待人士实在是难以躲避。所以奉劝各位熊孩子,千万别在老爸老妈晒衣服或靠近衣柜的时候惹怒她,同样效果的还有皮带,这个东西随身携带、一抽即有,简直就是暗器排行榜的翘楚。

  揍人神器第四位,鸡毛掸子,该武器的使用宽度不亚于扫把,在出招的时候不需要浪费多大的力气就可以达到满屋子鸡飞狗跳的视觉冲击效果,而且还很贴心的在手柄处设置了保护膜,可以防止老爸在揍我们的同时手心出汗或者手掌起茧磨泡,确保快速并且稳准狠。

  揍人神器第五位,格尺,在70后和80后小时候,家人还是热衷于使用木尺等工具来测量物品,因此,格尺基本上是居家必备用具,和扫把、皮带一样,父母对于条形物做武器有一定的偏好,何况,格尺做的那么方方正正,看上去力道十足,如果爸妈手腕灵活,该武器的杀伤力必会大增,痕迹在肌肤上停留的时间也会相对应的加长。

  【口播】

  看完小编总结的这些神器,娜仁觉得自己小时候过的还真是完整,什么扫把、拖鞋的绝对是老爸老妈必备武器啊,有句古话说的好,棍棒底下出孝子,由此可见适度的教育还真的是可以有的,小朋友就像小树苗嘛,总要修修剪剪才可以健康长大。当然,千万要把握好这个疼痛教育的度,因为心理健康也同样重要哦,提前祝所有的爸爸们节日快乐!我们爱你们哟~

  呱呱来吐槽

  好想回到原始人时代啊,不用搭讪、不用约会、不用彩礼,一棒子打下去就告别单身了。而如今跟妹子说话都难了!

  华工饭堂自动打饭机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学六食堂惊现自动打饭机!米饭自动分饭,只需平均2.5秒打完一份饭,全程免人手接触。华工饮食服务中心邱副经理说,这只是开始,学校后勤要科技化,未来将建设中央厨房。呱呱如果有机会使用的话,再也不用担心打饭大妈手抖了!但是接触妹子、食堂大妈等异性的机会也没了!

  法国队求酒店无固体皂

  法国队向即将入住的酒店提出要求,房间的卫生间里不能有固体肥皂,取而代之的是两种液态肥皂,分别用来淋浴和洗手。印度媒体称,这么做是为避免队员在卫生间里踩到肥皂摔倒受伤。嗯,千万不能因为肥皂弄伤了身体,互敬互爱太重要了。实在是太细心了,你懂得!

  女子养10万只"小强"

  选择小伙伴,千万要慎重。这位女汉子,堪称小强中的小强,一女汉子在科教频道的一档节目里看到有人养蟑螂,说可以吃,可以入药,花了一万多块买了20公斤种苗回来养。女汉子还说,晒干的小强一斤可卖三四百元,每两个月就可以收获一二十公斤。这个生意相当有前途!不需要购买种苗,无需自己养殖,只要经常到各大高校宿舍、群租房、街头餐馆后厨转悠转悠,要多少有多少!

  初二物理题考老师帅不帅

  上周一,又到了棕北中学八年级物理周考的时间。第一题:在成都市棕北中学,下面哪位既是帅哥中长得最胖的,也是胖哥中长得最帅的,A、花哥哥 B、刚哥 C、毅哥 D、侨哥。ABCD四个答案,指的就是学校该年级的4位物理老师。大学老师问"本课的老师是谁"也就算了,竟然还有问老师谁帅的,你们的争斗太激烈啦!

  摸钞票减缓痛苦

  科学家发现,钞票往往与积极和良好的社会地位有关,手上拿着钞票会让人产生的快乐的心情,压过因为疼痛而不满的感觉。这就是说,如果你感到痛苦就摸摸钞票吧,不过,如果伸手摸不到钱的感觉,应该会更痛苦吧...

  中国队获分红

  中国男足虽然无缘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是由于赞助费的水涨船高,所有209个成员国将在七月底收入25万美元分红,而在明年年初收到后续的50万美元。尽管国足提前出局,最终也可以拿到近75万美元的奖金!有网友说了,躺着就能赚钱说的就是这样的事儿吧?那这奖金可以给我们报销一下看球的啤酒钱不?不能的话,告诉我们这个消息干嘛?

  【口播】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节目的全部内容,感谢收看。更多精彩新闻请点击《中国新闻网》再见!

关注
主持人介绍
  • 陈虎龙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硕士,曾任深圳大学教师,北京电台主持人比赛全国四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