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事》是一档10分钟的日播节目(周一到周五),每日11点播出。这是一档强调"看点"的节目,以网络热点事件为主,注重独到角度和观点。同时突出趣味性与贴近性,轻松幽默+精彩点评。
分享到:
今天
07月22日
本期主题

  主持人:

  换个角度看新闻,这里有最新鲜的资讯、最麻辣的点评。欢迎每天收看《中新网事》,我是国宏。今天是2014年7月22号星期二,首先请看《卤煮网事》。

  卤煮网事

  男士必学:中国老婆保护法

  【口播】国宏曾经看到过一份统计资料,大概意思是说今后男女比例会严重失调,男生远远多于女生从而导致很多小伙子娶不到老婆,这么看来,保护好身边的媳妇儿好像就显得特别重要了,所以今天的《卤煮网事》就带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中国老婆保护法。

  【解说】佐餐小菜 片花 自然界有这样一种现象:当一株植物单独生长时,显得矮小、单调,而与众多同类植物一起生长时,则根深叶茂,生机盎然。(字幕) 人们把植物界中这种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的现象,称之为“共生效应”。

  (转场)说到保护老婆,小编可以说是最有发言权,为什么呢?因为小编看的偶像剧多啊,虽然偶像剧里都演一些现实生活不存在的事情,但是爱老婆这件事还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的,虽然小编是姑娘一枚,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保护老婆,我们现在开始!

  首先,老婆血拼时要勇于付款,多加鼓励;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买东西的根本目的也是为了让自己变美,变美还不是为了让自己老公脸上有光,归根结底,花钱买东西都是为了老公好,所以说,老公们能不支持不鼓励吗?不仅要支持鼓励还要打心眼里感谢老婆们的默默付出,为了让自己有面子,他们花钱花的很辛苦。

  其次,老婆上菜时要赞不绝口,多吃几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为。你要知道,她本来可以不用做饭不用收拾家不用吃苦受累的,但是为了你的人你的胃,老婆们辛辛苦苦洗菜烧菜,就算没有大师的水准,但也是有了爱的味道,你们要是挑三拣四还对得起这份爱心吗?

  然后,老婆犯错时要引咎自责,自背黑锅;不得有连累老婆之行为。老婆犯错之后心情已经很复杂很不安了,你要是再怪她是不是显得特别没有绅士风度?特没有大男子气概?现在就是考验你的真爱的时刻了,坚定的扛起一切错误,然后等待收获老婆的香吻一枚吧!

  再然后,老婆失眠时要彻夜陪伴,帮忙数羊;不得有梦见周公之行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相互陪伴相互支持的,老婆晚上睡不着老公怎么能睡呢?不仅要负责哄老婆睡着,还一定要比老婆睡得更晚起的更早,让她每时每刻都能看到你,知道你是爱她的。

  再再然后,老婆开车时要温言引导,释其紧张;不得有增其繁扰之行为。本来开车对付路上的笨蛋已经很复杂了,你要是再来念叨磨叽简直就是火上浇油,最好的办法就是细心教导,温柔相劝,陪着老婆一起吐槽那些开车比她好以及没她好的人,这种时候都不出来帮老婆一把,你说要你干嘛?

  最后,以上条文如果与宪法抵触者,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视同无效。小伙伴们明白了吗?

  【口播】当然了,这个所谓的中国老婆保护法,都是小编为了调侃一下列举出来的,但是也确实值得广大男性同胞借鉴,为了社会和谐、家庭和睦,让我们都好好爱护家里的老婆大人吧。

  【0722吐槽】

  遇到漂亮美女搭讪一定要小心,不然她会过户给你一套别墅和一辆豪车,再给你一大笔钱,然后就会要求和你过夜怀上你的孩子,你就得娶她过日子,最后你要啥有啥还不用上班,整天玩物丧志成为一个好吃懒做的废人!真是想想都可怕啊!

  【2050来中国打工】

  随着中国的强势崛起,有小伙伴猜想到2050年,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国。并畅想未来各国友人来华打工的情景,他们做起了家政、保洁、车夫、流动摊贩等工作。他们还说未来中国的农民工将由西方人取代,所以他们得提前适应一下。呱呱只想说,你们饭碗抢的这么溜,咱天朝农民工兄弟能答应吗?非要我们派出中国大妈你们才知道厉害吗?

  【郭韩大战】

  这个7月影视圈的最大亮点,注定是《小时代3》和《后会无期》的“决战票房之巅”,甚至已经有粉丝放下狠话,如果自己支持的一方输了就要“视频直播喝马桶水”。虽说小四身高不占任何优势,可人家的票房那是噌噌往上长啊,很多小伙伴表示,一部《小时代3》轻松统计出中国弱智儿童的数量,可自己就是忍不住想去看看到底有多不好,以至于在电影院看到熟人有一种偷情被捉奸的感觉,那些所谓叫座不叫好的电影大抵都是如此吧!

  【奇葩法官】

  想要生财有道吗?去做法官吧!最近,湖南永州有一位智商过人的法官,在一起离婚官司中,他判决女方获得房子、土地等几乎所有家庭财产,而男方则获得全部债务和女儿抚养权。在对男方强制执行后,该法官竟然马上与女方扯起了结婚证。这智商,这手腕,这情节,堪比最狗血的言情剧啊!法官大人,你确定自己不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一物降一物】

  很多司机都有体会,开车时遇到碰瓷的真是有理说不清。不过有的时候,一物降一物还真是让人解气。近日,一个碰瓷男在路口准备找车碰瓷,看到一辆车开过来,于是顺势倒车前面;车里是个女司机,也不知是没看到人还是一紧张,左右张望一翻,直接就这么压过去了。这件事给广大碰瓷党提个醒儿,碰瓷有风险,讹诈需谨慎!

  【地铁爱情专列】

  近日,杭州地铁1号线推出“爱情专列”。车厢选取古代三大经典爱情主题:牛郎与织女的鹊桥相会;许仙和白娘子的情定断桥;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同窗共读。有网友神解读,这是祝愿天下有情人像牛郎与织女,永远异地,一年只见一次;像许仙与白娘子,一个“进去”很多年;像梁山伯与祝英台,一死一殉。哎,还能不能好好坐地铁了?

  【帅气交警脱衣骂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类已经丧失了一切理智。日前,德阳俩市民与交警闹纠纷,于是将交警照片PO上网,称交警“脱衣骂人”。结果有目击者跟帖,称交警是因处理对方违章时,对方骂人,双方才起了冲突。还有网友力挺交警,戏言“那么帅、身材那么好,能有什么错,还总结“帅就是正义”,看着你们毫无理智一边倒的欢呼声,呱呱我这就做整容去,不跟你们玩了!

  【口播】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节目的全部内容,感谢收看。更多精彩新闻请点击《中国新闻网》再见!

关注
主持人介绍
  • 陈虎龙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硕士,曾任深圳大学教师,北京电台主持人比赛全国四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