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春运首日 中国石化“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的第一天,在广东佛山龙山加油站,早上八点左右,就有大批返乡的摩托车聚集在这里,排队等待加油。

  在现场可以看到有志愿者在为排队摩托车车主发放黄色安全背心,在加油站里也搭起了各种雨棚,为返乡人员免费提供热茶、热食等。

  据了解,这是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的现场。据介绍,从该日起到1月27日,中国石化在广东将为1万名“返乡摩骑”提供免费加油,并赠送1万份意外保险,1万份骑行 “安全三件套”以及1万份易捷福袋(内有面包、水、八宝粥等食品)。同时,中国石化还携手广东邮政EMS为“返乡摩骑”免费寄送1万份行李,与粤运交通集团合作开通15辆免费爱心大巴及2辆重点工程建设者返乡直通车。

  春运期间,在广东、广西、江西、贵州四省的248座中国石化加油站,将有5000多名志愿者,为所有春运返乡人员提供“1+10+X”的免费服务。包括对老人、儿童、孕妇等弱势群体的关爱服务,及十项基本服务,和各驿站增设的个性化服务等。

  唐文业 广东佛山报道

责任编辑:【李泊静】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