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釜山电影节开幕:张艺兴黄渤走红毯 玄彬张东健“同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10月4日在釜山海云台开幕。当晚,250多位电影人踏上红毯,不乏华语明星的身影。

  黄渤、张艺兴一亮相,便引发现场尖叫声连连。黄渤首次执导的作品《一出好戏》入选了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张艺兴参演。

  当天随《八个女人一台戏》剧组亮相红毯的还有多位“女神”:赵雅芝一身金色拖地长裙,梁咏琪微笑频频比心,引发现场欢呼声不断。

  玄彬、张东健两大男神在红毯“同框”。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11月13日,将有来自79个国家的323部影片参展。(记者曾鼐 编辑吴瑞)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