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用手语说出“我爱你”77岁聋哑丈夫为63岁妻子圆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0日,重庆77岁的李炳云送给妻子周吉玉一个迟到了39年的浪漫婚礼梦想。在红酒小镇一酒店内,两人搀扶着,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中,补办了一场无声的婚礼。曾经因为李炳云比周吉玉大14岁,这场婚姻曾遭受过周家父母的反对,结婚也是悄悄进行,所以,当时,没有摆过酒席,周吉玉也没有穿过红裙。

  婚礼在美心红酒小镇西拉庆典酒店的欧式大厅举行。在得知老人的梦想后,红酒小镇上的工作人员还特意请来了婚庆公司,请来了主持人、现场布置,准备了浪漫的灯光还有鲜花气球,要给老两口一场一生难忘的西式婚礼。得知老人情况后,婚庆公司也决定免费策划婚礼、化妆师全程免费提供化妆;还有摄影师为老两口提供免费婚纱摄影……一场无声的婚礼在众多热心市民的帮助下举办了起来。

  两人都是聋哑人,在婚礼仪式上,无法说出动人的海誓山盟。其实,也根本不用什么海誓山盟,彼此恩爱、同甘共苦几十年,就是最美的盟誓。

  (贾楠 邓银银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