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熊孩子”犯错不敢回家 忽悠交警去了两个“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日19时许,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辉腾锡勒旅游景区气温已达零下28摄氏度,当地交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独自步行的学生,上前询问后知其正要回家,天气寒冷加上学生衣着单薄,路上又是车流不息,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交警决定送孩子回家。

  在回家途中,交警发现该学生对自己家的住址说不清楚,而且总是回避交警的问题,先后去了两户人家,户主均表示不认识这个孩子。

  随后交警对其进行耐心的劝导,最终孩子道出了实情。

  学生叫亮亮(化名),今年15岁,就读于当地一所中学。由于和同学发生矛盾,被老师责令回家反思。第二天他的爷爷将他送回学校,但他根本没进班级。等爷爷走后,亮亮就在外面玩耍,天黑了又不敢回家。遇到交警后,因不好意思道出实情,便“忽悠”交警去了两个地方。

  在问到正确地址之后,交警将亮亮安全送回。

  据了解,亮亮的母亲在其幼年时已经离家,父亲瘫痪在床,无法自理,平时亮亮由爷爷奶奶照顾。

  最后,交警留下联系方式,嘱咐老人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他们。(记者张林虎内蒙古乌兰察布报道)

  视频来源:乌兰察布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