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打造冰雪 “王者峡谷” 10名coser演绎英雄角色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由400位雪雕艺术家历经30天打造了一处《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观,用冰雪雕塑复制当红手游的各种英雄角色。在近日举办的冰雪动漫节中,10位coser定时现身在王者群像前、王者峡谷内,边展示标志性动作,边与游客合影互动。

  此次《王者荣耀》冰雪景观建造面积43200平方米,用雪量6.5万立方米,以雪雕工艺1:1还原了王者峡谷,打造元殿冰雪大滑梯、大型创世冰雪英雄雪雕群像、冰雪圆舞曲英雄冰雕、冰雪梦奇雪雕等内容。

  在冰雪动漫节举办期间,梦幻的冰雪美景与奇幻的动漫世界完美结合,衣着华丽、长相俊美的coser分别演绎了李白、弈星、妲己、安琪拉、露娜、公孙离、虞姬、貂蝉等《王者荣耀》中的角色,吸引中外游客合影留念。(记者王琳)

责任编辑:【叶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