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龙庆峡冰灯展山体碎石坠落致1死12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北京龙庆峡冰灯展山体碎石坠落至1死12伤

  2月8日晚20时,北京市延庆区龙庆峡冰灯展区因山体碎石坠落致数名游客受伤。据统计,共有13名伤者被送至延庆区医院救治。

  2月9日清晨,北京延庆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此次事故中13名伤者被送至延庆区医院救治。其中一名女游客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4名游客经区医院初步诊治后转至市内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1名游客踝关节骨折继续在区医院接受治疗;7人轻微伤,处置后已离院。

  据悉,龙庆峡位于延庆城东北10公里的古城村西北的古城河口,距北京城区85公里,这里自1987年开始举办冰灯艺术节,至2019年已是第33届。事发后,北京市、延庆区领导已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组织专家前往现场着手勘察事发原因。目前,龙庆峡景区已关闭,相关部门将对景区进行全面排查,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单璐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