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所有车辆把道路让开!”儿童突发疾病交警急速救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贵州省都匀市,一中年男子抱着一小女孩,焦急万分的请求民警帮助,称有一名3岁多的女童突然发生疾病,出现昏迷、抽搐、口吐白沫的情况,现在已经失去意识。

  当地交警了解情况后,把患病的女童和家属带到警车,一边向上级汇报了相关情况,一边联系医务急救人员准备好抢救。

  “所有车辆把道路让开!车上有紧急病人!”当天,因正值清明出行晚高峰,车流量较大,时间就是生命,一路上民警通过警车拉响警报,通过喊话的方式,带着病重女童警车与时间展开了赛跑,平常需要25分钟的路程,交警6分钟就赶到了,孩子得到及时抢救。

  目前,孩子已无生命危险。(袁超 何鑫 胡卓晖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叶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