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复仇者联盟4》4.5米钢铁侠亮相香港 还有真人比例七大英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背景】

  近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内地首映,引发轰动,许多人连夜看首映礼,部分票价被抬高到过千元。而这部万众期待的电影将于4月24日在香港上映,4月18日,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的人物之一,4.5米高巨型“钢铁侠”空降香港铜锣湾利舞台,充满气势,场面震撼,成粉丝打卡必影地点。

  在铜锣湾希慎广场,还有七位超级英雄根据《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造型,以1:1比例真人原大雕像呈现大家眼前,列阵登场,每个约两米。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变形侠医”、“鹰眼”、“火箭”、“战争机器”及“猎布拉”!只有“蚁侠”被缩小长度登场。宇宙级反派“灭霸”2.5米的雕像也在场出现,引发许多市民围观拍照。当中1:1比例“钢铁侠”雕像的眼睛及胸口反应器的LED发光装置足本呈现,造型超逼真。

  室内展示区展现了《复仇者联盟4: 终局之战》“鹰眼”1:6比例珍藏人偶和“战争机器”1:6比例合金人偶,无限黄金手套1:4比例珍藏品、一系列COSBABY珍藏人偶和多款从未曝光的电影精品。

  在铜锣湾商场内有复仇者联盟购物专区,许多市民排队挑选自己喜爱的“复联主题”产品。

  记者 郑兴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