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看维和部队官兵如何包粽子庆端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6月7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举办“传承端午文化、弘扬家国情怀”包粽子大赛,让官兵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比赛中,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官兵们迅速展开,卷粽叶、包糯米、捆细线,动作一气呵成。不到一分钟,一个个精美的粽子就在官兵的手中完成了。

  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则邀请联合国当地雇员和家人一起包粽子、过端午,度过了他们部署到位后的第一个中国传统节日。

  【同期】(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雇员 穆罕默德·迈哈纳(mahmoud·mehanna)(粽子的味道怎么样?)好吃得很!好吃得很!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