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沿海多地遭暴雨袭击 严重内涝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6日,因遭遇暴雨天气,广西沿海多处发生严重内涝,居民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求助信息后,先后转移被困的居民数十人。

  受暴雨影响,广西防城港和钦州两市多地发生了严重内涝,部分地势较低地段被雨水淹没,无法排出的水源源不断灌进了部分居民家里,有部分居民来不及转移而被困。

  16日早晨5时许,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调派8辆消防车,2艘橡皮艇,48名救援人员到钦州市钦州港区的佛子拗村进行救援,共转移了被困人员16人。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佛子拗村庄当时外围水深1米,救援人员不断深入到民房的时候,水深达一米四五左右。

  与此同时,防城港市港口区消防大队在城区内的一低洼处救助了一户居民,一名母亲及两个十岁左右的小孩被转移。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的时候,这户房内水深已及腰。

  当天11时许,,防城港市港口区消防大队又再次出动,到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镇社碑坜村转移了30名被困居民,目前他们已由当地乡镇政府妥善安置。

  (翟李强 广西报道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李赫】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