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司机突然“发疯”连撞多车 当众“袭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0日上午,在海南省琼海市塔洋镇商业街与琼文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起亚K2轿车,先后碰撞了3辆小车后,又碰撞到1辆摩托车、1辆电动车,造成乘坐电动车的一对母子中儿子死亡,母亲受伤。

  事发后,琼海警方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立即组织将伤者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

  该男子情绪激动,与现场执勤人员发生冲突后追打现场执勤的路管员,已被当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处理。

  经初步调查,交通肇事男子无吸毒史、精神病史,已排除其酒驾嫌疑。目前,警方已将其带至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