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乱够了!“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提七大诉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17日“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在香港金钟添马公园举行,此次大集会的主要要求有七大项:1.乱够了:停止无休的非法游行、集会、占路;2.停暴力:停止一切扔汽油弹、纵火、扔砖等暴力冲击行为;3.勿扰民:停止影响市民日常生活的“不合作运动”;4.止破坏:停止污损国旗国徽、破坏警署和公共设施;5.守法治:回复守法传统,勿自毁“一国两制”;6.阻撕裂;7.返正轨。当天 47.6万人冒雨参加集会,呼吁不要撕裂,支持警察。(记者 李雨齐 胡定轩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岳川】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