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京杭大运河无锡段突发沉船事故 海事部门已应急处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2日,记者从江苏省无锡市地方海事部门获悉,10月11日晚22时30分左右,京杭大运河无锡段发生一起沉船事故。海事部门接报后,已组织救援力量前往事故现场应急处置。记者12日上午在沉船事故发生地的岸边看到,该事故已造成一定的拥堵。打捞现场,涉事船只船头已浮出水面,目前正在进行船舱内的清理工作。

  据当地海事部门介绍,事发时,该艘“苏盐货33768船”由无锡下甸桥航行至梁溪大桥水域时与对向行驶的“裕隆2218船”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苏盐货33768沉没,无人员伤亡。海事部门调集5艘海巡艇和2条打捞船前往现场应急处置。目前,现场正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船舶单向交替通行,沉船过驳、打捞作业也在有序进行中。(部分画面由现场市民拍摄 陈东霞 孙权 葛勇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