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巴万高速巴州至通江段建成通车 四川秦巴山区实现所有县通高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0日,四川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简称巴万高速)巴州至通江段正式通车,结束了“中国红军之乡”通江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实现了四川秦巴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所有县通高速公路。巴万高速全长约122公里,概算总投资188.2亿元人民币,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建设期4年。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巴万高速是四川省第一个采取“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的项目,主投资方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川陕革命老区的通江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四川秦巴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此前唯一未通高速公路的县。项目建成通车后,从巴中到通江的车程由原来的一个半小时缩短至40分钟,将有效带动沿线15个乡镇20多万民众脱贫致富。(黄州亮 罗毅 王鹏 编辑 唐姝琦)

责任编辑:【李赫】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