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宝兴拍到野生大熊猫母子同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四川雅安宝兴县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整理红外相机时,发现拍到了一对野生大熊猫母子活动的珍贵画面。

  据介绍,拍到大熊猫母子出行地点为保护区内大水沟(小地名)。镜头里,这对大熊猫母子出现在山林间水洼旁。成年大熊猫机智地绕过水洼悠闲地朝前走去,而幼年大熊猫似乎口渴了,趴在水洼边喝着水,见母亲离去后,它立马跟上了母亲的脚步。

  据大水沟保护站巡护员李贵仁介绍,拍摄到野生大熊猫母子一起出来活动,很不容易!根据观测,这对母子非常健康,幼年大熊猫大约1岁左右。

  据悉,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和模式标本产地,今年该保护区内共拍摄到7次野生大熊猫。(刘刚 视频提供:蜂桶寨保护区)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