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吃货看过来!“网红”小南瓜做出70多道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烹饪大赛在地处赣南革命老区的江西会昌县举行,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36支参赛队伍同台比拼厨艺,用当地主推品种贝贝南瓜为食材,奉上70余道美味菜肴。

  当天,会昌县农特产品全网营销暨贝贝小南瓜烹饪大赛在当地农产品交易中心举办。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贝贝南瓜为主料,清蒸、煎炸、熬煮、雕花等方式各不相同,评委组从口味色泽、外观造型、创作灵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

  近年来,会昌县依托区位优势和气候条件,探索“北菜南种”蔬菜发展模式,主推贝贝南瓜品种,全县种植面积过万亩,产量达4000万斤。(记者 姜涛)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