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绵阳一私家车冒充“校车”严重超载被当场查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2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在辖区关帝镇例行检查时查获了一辆超载的“黑校车”。该小轿车连驾驶员在内共乘坐了10人,其中9人均是幼儿园小朋友。驾驶员鲜某表示,由于乡镇上交通不便,有的家长为图方便,便让自己顺路将小孩带回家。驾驶员经民警教育后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因天气寒冷,执勤民警一方面积极联系幼儿园工作人员到现场,另一方面联系幼儿家长到学校接孩子。驾驶员鲜某因驾驶超员车辆面临罚款和扣分处罚。(视频来源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记者 杨勇 编辑 肖子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