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惊险50秒!广西女子被压车底 近三十名群众抬车救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6日14时23分左右,在广西柳州市雀儿山路柳钢医院第一门诊部附近,一女士被一辆白色汽车碾压在车底,动弹不得。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该女士骑电动车由东向西行驶,突然跌倒,一旁的白色汽车径直从其电动车尾部和身上碾过,并拖拽数米。随后,周围近三十名群众前来救人。通过现场视频,可以听到热心群众大喊“一二三”齐心协力抬车。经过50秒的救援,该女士被成功救出。目前,该女士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林馨 通讯员:李轩 编辑 李佳励 )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