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一盗窃团伙耍伎俩 用纸盒遮挡监控摄像头行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在徐州开往广州的旅客列车上,一盗窃团伙对车厢内多名熟睡旅客实施盗窃,徐州铁路警方快速侦查,将该盗窃团伙抓获归案。

  据值班民警介绍,在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内,有三名嫌疑人分三次盗窃旅客的手机。从警方公布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在该列车的2号车厢内,一名嫌疑人不断用烟盒遮住监控摄像头,另一名嫌疑人趁机盗走旅客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与此同时,一名嫌疑人先是佯装坐在旅客身旁,趁旅客不备,伸手将手机盗走。而在列车7号车厢内,一名嫌疑人在车厢内走动,并快速将旅客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盗走。

  专案组获取线索后,锁定三名嫌疑人的行动轨迹,铁路警方在潢川站候车室将三名嫌疑人一举抓获,该三名嫌疑人对合伙在列车上盗窃旅客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视频素材 徐州铁路公安处提供 记者 葛勇 江苏徐州报道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