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湖北黄冈所有小区一律全封闭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自2月13日24:00起,湖北省黄冈市所有小区(居民点)一律实行全封闭管理,除医护人员、抗疫工作人员和基本民生保障从业人员外,其他居民一律不得擅自进出小区(居民点)。

  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13日发布通告,在全市范围全面升级管控措施。所有车辆一律从严管控,除医护人员和救护用车、抗疫工作车辆、运输医疗救护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货车、消防、抢险、警车等特种车辆之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所有街道(乡镇)及社区(村)实行最严格、最管用的管控措施。除医护人员、抗疫工作人员和水电油气、通信网络、粮食蔬菜、医药物资等基本民生保障从业人员之外,其他居民一律不得擅自进出。公安机关对强行冲闯小区、道路出入口设置的隔离、警戒、封控设施的,一律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所有小区(居民点)居民基本生活必需物资由街道(乡镇)及社区(村)居委会组织配送,急需物品实行代购服务。所有党员干部居民必须无条件服从居住地社区(村)统一领导和调度,就地就近参与防疫工作。所有需要集中隔离的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一律集中到规定的集中隔离点,进行医疗观察。

  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这一管控措施原则上以14天为一周期,将视疫情防控效果予以提前解除或持续实施。

  13日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提出,孝感、黄冈等病例多的地区要立即采取和武汉市同等的排查、隔离、医疗救治等措施。

  视频由黄冈广播电视台提供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