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云南边检总站Vlog:你救死扶伤,我们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报告祖国,经踏查,74号界碑坐标准确,完好无损。”……为强化边境管控,筑牢边境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边境辖区持续稳定。近日,云南边检总站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的民警们历时9小时,徒步29公里,圆满完成节后首次边境踏查任务。

  民警用Vlog的形式记录了此次踏查,并通过镜头,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白衣天使表达祝福,“你一袭白衣,救死扶伤;我一身藏蓝,保家卫国。你只管治病救人,我们来保驾护航,请祖国放心,边境有我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视频来源:云南边检总站红河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