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云南首批自产10万只N95医用防护口罩捐赠湖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月11日下午,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向湖北省捐赠的10万只N95医用防护口罩正式装车出发。

  这批N95医用防护口罩由云南白药集团进行生产,是云南省首条高防护级别医用口罩生产线下线的第一批N95医用防护口罩。

  该生产线由云南白药集团引进,标志着云南省自此告别了不能自产高防护级别医用口罩的历史。生产线设计最高日产量为8万只,目前日产量达6万只。

  云南白药生产的N95医用防护口罩已于3月2日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将陆续生产投入防疫一线。(编辑 杜潇潇)

责任编辑:【岳川】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