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一库房发生火灾 消防员奋战一夜后趴睡路边绿化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江苏常州新北区一库房发生火灾,常州市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泰山路、玉龙路、滨江特勤、外环路消防救援站共18台消防车、7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现场发现,起火建筑为钢混结构库房,尚未正式投入生产,主要燃烧物为太阳能光伏板粉末状物料。火灾于次日凌晨被扑灭,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

  奋战一夜后,消防员有的累得趴睡在路边绿化带,有的蜷缩睡在消防车狭小的车厢内。(视频由常州消防提供 通讯员周璐 记者 张传明 江苏常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