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烫出新高度 重庆市民端午节用粽子涮火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于重庆人而言,万物皆可火锅,粽子当然也不例外。端午节到来,重庆市民火锅又“烫”出新高度,“硬核”吃粽子。

  近日,记者在重庆一家火锅店中看到,端午节的粽子成为火锅的新菜品。有的市民将粽子烫入红汤火锅中,糯米粽被火锅的麻辣所包裹。对于喜欢麻辣的市民而言,烫好的粽子蘸上辣椒面成为一道美食。市民表示,烫过的粽子并不油腻,传统的甜咸的粽子又多出一种“辣”的吃法。

  火锅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端午节不少市民选择吃火锅吃火锅庆祝,他们将粽子作为火锅新菜品,让重庆市民边烫火锅边吃粽子,感受节日的氛围。

责任编辑:【陶光雄】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