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光纤维修工人因滑索故障被困70米高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28日11时44分,广西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有一人被困在高空中。消防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救援。因被困人员距公路较远,四周无着力点,无法使用消防登高车救援。现场指挥员决定让另一名有高空维修光纤经验的工作人员将安全绳索和安全腰带送至被困工人处,并在将其安全绳上系好饮用水及食物,补充被困工人体能,同时安抚被困工人情绪配合救援。

  14时05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救下被困工人。

  经检查,被困工人身体无碍。据了解,被困人员今年46岁,是维修光纤的工作人员,因滑索发生故障,导致被困70多米的高空中。(通讯员 梁祥辉 韦彩婷 记者 蒙鸣明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