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备战高考!学校设不倒翁“假人”让学生发泄压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20年的高考就要拉开大幕。在临上考场的最后冲刺阶段,不少同学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心理上的压力。为帮同学们减压,河南洛阳市第八中学设置了一个“压力宣泄场”,专门制作了几个不倒翁“假人”,供毕业班同学每天拳打、脚踢,来放松紧张的心情。据洛阳八中政教处主任蒋老师介绍,因考虑到高三的同学们在参加高考之前心理压力较大,从8年前开始,学校就已经设置了这个“宣泄场”。第一年的时候,很多学生只是好奇,主动来这里发泄情绪的人并不多,后来,随着知道的人慢慢增加,一些性格比较外向的学生,忙完学习走出教室后就会专门跑过来释放一下。时间久了,性格内向的学生也开始趁着晚自习或者课间人少的时候去打几下。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