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科比生日快乐!回顾科比生前感人瞬间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23日,如果没有那场意外,今天是科比·布莱恩特42岁的生日。

  时光倒回到今年1月26日,随着一架直升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坠落,科比和他二女儿吉安娜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那一天。

  时至今日,人们已经数不清他到底在赛场上留下了多少经典时刻。但5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2届奥运会冠军……一连串的荣誉,是他传奇职业生涯的最好注脚。

  在遥远的非洲,有一种毒蛇名叫“曼巴”,它们体型长、速度快。曼巴蛇拥有杀手天性,勇猛好斗,狠辣无情。在一次采访中,科比将自己比作“黑曼巴”。从此,这个称呼成为了他的专属代名词,也衍生出了激励无数青少年的“曼巴精神”。  

  2016年,科比正式宣布退役,结束其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可在喊出那声“Mamba out”仅仅4年后,科比就以一种令人痛惜的方式,结束了短暂的一生。   

  当时间再次指向这一天,让我们回顾科比篮球生涯的感人瞬间,对他说,祝你生日快乐。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