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真实的大片!实拍江西消防化工实战演练现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月15日,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在新余市举行危化品灾害事故处置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这是江西省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以来,首次调动全省11个支队以及地方联动力量共同参与的跨区域拉动演练,是灾情设置最复杂、社会联动最广泛、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一次实战演练。

  演练首次采用战区为单位的作战形式,全省11个设区市布局为赣东、赣西、赣南、赣北、赣中五个战区,共调集5支重型化工灭火救援编队、6支轻型化工灭火救援编队和战勤保障力量,717名指战员参演。公安、应急、医疗、卫健、气象、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联动。

  此次演练共出动各类救援车辆168辆,各类专勤装备3000余件套。大跨度高喷车、粉剂居高喷射车、消防机器人、远程供水系统、直升机、无人机等一批“高精尖”装备集体亮相。

  (视频来源:江西消防全媒体中心 记者 华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