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老人寒冬走失睡工地 民警暖心救援捂手又捂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月17日,浙江宁波奉化分局岳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工地的土堆里,躺着一名老人。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救援。民警发现老人时,老人脚上没有着鞋,直接裸露在寒天之中,不知她是从何时起躺在这里的,血液流通不畅直接导致她的双脚惨白,肿胀的已经难以动弹,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都无法坐起来。

  民警看着瑟瑟发抖的老人,一边用手帮她捂手、捂脚,一边联系着120,并想办法联系老人的家属。

  5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由于车辆无法开进工地,民警、热心工人与急救人员一起把老人抬上担架送到急救车上。经多方努力,民警与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原来,老人有一点老年痴呆,已走失两日了,从江口街道走到了岳林街道,约有7公里的路程。

  目前,因救援及时,老人身体已无大碍。

  (视频来源:奉化公安 沈亦山 奕超超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