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儿子厌学父亲辞职带他环游中国 父亲回应网友质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辽宁丹东的徐先生因14岁的儿子学习状态不佳便辞职放下事业,开着房车带孩子旅行。父子俩环游中国体验生活引来网友热议。

  据了解,徐先生驾驶一辆拖挂式房车,带着儿子从辽宁丹东东港出发,进行一场父子俩的万里征程。历经山海关、济南、开封等地,徐先生父子最终的目的地是云南丽江,全程4000多公里。

  近日,记者见到途径重庆的徐先生。徐先生说,孩子叛逆期比较厌学,所以带出来旅行,希望用这种朝夕相处的方式和儿子近距离接触,从思想上改变他对学习的看法。同时他也对网友,提出此时正是孩子紧张学习的阶段,如此旅游是否合适等质疑进行了回应。

  徐先生表示,他们只是普通家庭,希望孩子把旅途当课堂,体验真实生活,重新思考人生价值。

  (贾楠 殷海 编辑 贾楠)

责任编辑:【卞立群】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