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实拍“动车医生”如何为动车组全面消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春运期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辆段的“动车医生”们在全力做好配属63组动车组检修运用安全万无一失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动车组的消杀工作。他们在组织做好动车组客室、排污口、司机室等部位的消毒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经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动车组的安全防范,每趟动车入库之后,他们要对动车组的车下、车内、车侧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杀,同时,还要对空调滤棉进行全部更换,对更换下来的空调滤棉进行清洗、消毒、杀菌工作,保证动车组的“肺”不让病毒侵蚀。(陈子佩 霍锦璇 编辑 吴瑞)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