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80岁球王贝利已无法正常行走 患有抑郁症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巴西球王贝利被视为足球史上伟大的球星之一,如今贝利已经80岁了。日前,在Netflix为他拍摄的最新纪录片中,贝利看起来很虚弱,只能使用金属辅助设备才能缓慢行走。

  贝利曾在1958年、 1962年、1970年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有报道称,贝利的身体不太理想,他曾接受脊椎神经根减压手术 肾结石手术。此前,球王贝利的儿子埃迪尼奥接受采访时还曾透露,父亲健康状况不佳,长期待在家里还患上了抑郁症。

  看到昔日在球场上无所不能的球王如今走路都很困难,让球迷们感到心酸不已。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