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甘肃:智慧健身公园 即时查看运动排名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无需办卡,就能免费健身? 还能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甘肃定西,有几处大型“露天健身房”,市民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就能实时掌握自己的运动情况,并看到区域内的排名。

  在定西公园健身步道行走,“脚过留痕”,65寸智能互动大屏可实时同步显示步道运动者的运动信息及排名情况,能激发民众“竞技”健身的热情。

  据介绍,该公园采用体育科技、体育旅游、体育健康的方式,按照“一环四区”的规划模式,融入新型智能化元素,并建立智慧园林大数据库,将人与自然有机相联。

  在运动过程中,路旁的智能工作站会自动播报运动者的数据,包括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等,还会根据运动者情况,进行合理的运动建议提示,如可尝试侧身走、迈大步、扩胸运动等。休憩时,除了音乐相伴,还有很多健身知识穿插其中。

  (记者 魏建军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王禹】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