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东东莞13个重点封闭区域首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记者6月19日从东莞市疾控中心获悉,东莞13个重点封闭区域首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6月18日凌晨,东莞市南城街道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人员,后经东莞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阳性。   从18日晚上开始,东莞对这13个封闭区域内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经第一轮人员核酸筛查,主城区内10个封闭区域,包括确诊病例所在小区“百悦尚城”在内,采样3982人;麻涌3个封闭区域,采样5428人。13个封闭区域共采样9410人,均为阴性。   与此同时,东莞市对莞城、东城、万江、南城、麻涌5个镇街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目前检测工作还在进行中。   (记者 李映民 韦杰夫 视频来源 东莞电视台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