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浙江宁波:酒吧老板娘连夜赶制900个爱心馒头送往避灾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黄小琴是浙江宁波北仑一家酒吧的老板娘,她曾连续6个冬天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这次面对台风,她和其他志愿者们连夜赶制了900多个爱心馒头,一早就送往避灾点。

  7月24日,晚上10点,北仑早已狂风暴雨,新碶街道岷山路的精灵酒吧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和面、切馒头、上蒸锅,黄小琴和她的志愿者团队,正在抓紧赶制一批爱心馒头。热气腾腾的馒头被保存在保温箱内,25日早上就将送往附近的岷山学校避灾点。

  为了保证馒头能够准时送到避灾人员手中,黄小琴她们从晚上7点就开始做发面准备,连夜通宵赶制。原本计划制作500个爱心馒头,由于担心避灾人员吃不饱,她们把馒头数量从600个增加到900个。

  岷山学校避灾点内有避灾人员近300人,在志愿者的指挥下,大家有序地排起长队,领取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随后他们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邵晶靖 曾丹华 制作 沈亦山 视频来源 北仑电视台)

责任编辑:【吴庆才】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