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南京江宁区抗击疫情:全家齐上阵 战“疫”一条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核酸检测、入户排查、宣传防控、后勤保障……社区防疫尤为重要,连日来,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箭塘社区14名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防疫岗位第一线。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诸多感人的故事。谷里街道箭塘社区书记张虎一家三口人齐上阵,加入了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用“小家”托举“大家”,把亲情凝聚成大爱,将家庭力量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力量。

  父女齐上阵,战“疫”一条心。19岁的张宇瑄,是南京传媒学院2020级的学生,她志愿做了一名防疫志愿者,和父亲张虎一样,来到核酸检测点做引导工作。

  张虎爱人邱巧云是一名老师,疫情当前,她也参与到防控一线,做了一名防疫志愿者。而像他们一家这样的情况,在江宁防疫一线,还有许多。

  (记者 葛勇 视频来源 江宁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