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3米蟒蛇偷吃16只鸡 被抓时“大肚翩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10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区马洋溪十里村有一条蟒蛇出没,当地村民报警求助。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有一条约3米长的蟒蛇正蜷缩在村民搭建的鸡舍中,蟒蛇因吞吃鸡后身体略显浮肿。

  4名队员穿戴好防护装备,两人一组前后进鸡舍,小心翼翼地靠近蟒蛇蜷缩的地方,在确定好蛇的头部位置后,前面两名队员利用捕蛇工具快速夹住蟒蛇头部慢慢的移出鸡舍,两名队员拿起蛇身及蛇尾,在村民的帮助下,迅速将它放入准备好的袋子中带离现场。

  据村民透露,被捕的“贪吃蟒蛇”共计吃掉村民16只鸡,目前,消防员已根据国家野生动物保护条例,已将大蟒蛇带至无人区放生。(吴晟炜叶晨瑜 涂林发 视频来源 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