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安排!高校原创月饼大集合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传统佳节中秋将至,各大高校为各位师生精心上新了高校特色月饼。今年许多高校创新推出了新品种、新口味,丰富口感遇上满满“心机“的设计,快来看看,哪家月饼是你的心头爱!

  兰州大学更新换代再升级!兰州大学一共推出了7款学校特色的月饼。印有建筑学校的校徽 校训、兰大校歌、兰大新闻二维码、“骆驼驾驶证”等图案的月饼通通被安排。

  北京大学推出"北大版"中秋月饼。

  中国矿业大学校园明星黑天鹅,可爱软糯的玉兔、立体生动的莲花也在月饼上亮相。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取自北航校训的“合一饼”,品种丰富,十六种馅料,满足更多口味需求。

  同济大学独创出Q弹的麻薯月饼。

  天津大学,口味升级。有榴莲、樱花、抹茶等馅料的超级大月饼。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魔方礼盒装月饼,趣味十足。

  清华大学的《无负今日·尺素情怀·清华学人礼盒》,以尺素见证岁月温度 推出的月饼各具特色。

  四川大学,推出的月饼彰显校风。

  中国海洋大学 将校园的代表性的建筑剪影,融入一个个月饼之中。(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