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长江三峡红叶迎来观赏季 满山红叶似彩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随着近期气温降低,长江三峡中的红叶越来越红,满山遍野的红叶成为三峡冬季最艳丽的色彩。

  红叶是长江三峡中独具特色的自然生态美景,每年初冬季节开始,三峡最值得一看的红叶都集中在了沿江的两侧,尤以重庆市巫山县境内巫峡段的景色最为壮观。

  据了解,巫山红叶分布在巫峡两岸,面积有120余万亩,集中连片的有20余万亩,红叶已成为巫山乃至长江三峡旅游的一张靓丽的名片。(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王禹】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