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崔晓桐说拿冠军是习惯:成绩的取得源于强大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月5日上午,“时代精神耀香江”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与市民有约报告会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团员赛艇运动员崔晓桐在参加报告会时表示,自己是在13岁那年开始练赛艇的,那时只是把划赛艇当成一种职业、把拿冠军当成一种习惯。她回忆了自己参加“皇家亨利赛艇会”比赛并赢得冠军,捧起“格蕾丝王后冠军杯”的经历。崔晓桐说,冠军自己得过很多,但要在欧美人长期垄断的运动项目里拿冠军,那才是最可贵的。她说,中国赛艇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这届东京奥运会上,这支队伍是中国代表团所有参赛队伍里,获得奖牌的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源于运动员的背后有强大的祖国,体育就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最好体现。(记者 范思忆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吴庆才】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