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赶圩去!福建漳州举办迎新春文化圩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4日上午,持续2天的“瑞兔迎新春·欢喜过大年”漳州市2023年“文化进万家”暨迎新春文化圩日活动,在福建漳州古城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民俗踩街、专场演出、传统技艺类非遗互动体验、非遗产品年货展销、迎春电影放映等。

  此外,还安排锣车鼓、舞龙舞狮、大鼓凉伞、哪吒鼓乐、古傩、磕尪等传统民俗踩街表演,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据悉,民俗活动有祈福寓意,寄托来年有好兆头的美好愿望,在民间广受喜爱。(廖珍妹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