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益救援队先遣组整装出发 飞赴土耳其地震灾区救援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8日下午,深圳公益救援队先遣组一行6人在八卦岭集结整装出发,从香港机场乘机飞赴土耳其开展地震灾区国际救援。

  深圳公益救援队先遣队员分别是陈媛、杨超、杨传奇、陈涛、戴威,以及一名在深圳的土耳其足球教练志愿者Süloo?lu Süleyman,派出的队员都是多次经历大型地震救援的资深队员。

  广东省深圳市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石欣接受多家媒体记者采访,介绍了先遣组此行的相关任务。

  同时,救援队成立了后方指挥中心,有多名救援志愿者全天24小时值班,为前方提供不间断的信息、物资等工作保障。

  据悉,深圳公益救援队现已完成第一梯队20人队伍的召集,并将于2月9日携带重型搜救装备前往土耳其开展搜救工作。

  (记者 陈文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卞立群】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