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秘书处举办纳乌鲁斯节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4月16日下午举办纳乌鲁斯节(又称诺鲁孜节)招待会。上合组织秘书长张明、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出席并致辞。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视频表达祝福。

  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印度、蒙古国、巴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的工艺品和食物在招待会上展出。

  纳乌鲁斯节是多个上合组织成员国共同的节日,表达他们迎接春天、期盼美好明天的共同祝愿。(肖玉笛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