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一小汽车落水 民警下水救人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公安局官山派出所接警称,有一辆轿车不慎掉落河中,车上一男子不会游泳,被困在逐渐下沉的车上,急需救助。

  民警王松到达现场后发现,此时轿车只有后备箱还漂浮在河面上,车里男子已从车里爬出并坐在后备箱上。正当民警往岸边小跑时,轿车下沉速度突然变快,民警立马快速奔跑并脱下外套,跳入水中救援。

  最终,警民合力将该男子救上岸。该男子除了受到高度惊吓外,身体并无大碍。

  (朱志庚 张传明 视频来源 睢宁警方)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